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1月26号下午,市直老干部形势通报会召开。会上,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市委书记王祺扬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涛在会上通报了2021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富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平出席会议。

王祺扬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所有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王祺扬指出,刚刚过去的2021年,大事难事交织、大战大考不断,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砥砺前行、顽强拼搏,统筹谋划、精准施策,打赢了一场稳中求进、逆势而进、克难奋进的攻坚战,交出了一份开局漂亮、赢得大战、复元重振的“精彩答卷”,信心指数不断提升,发展指数不断攀升,人气指数不断飞升,安全指数不断上升,幸福指数不断飙升。新的一年,我们将接续奋斗、只争朝夕,以开局就是冲刺、起步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埋头苦干,拼抢实干,奋力实现2022年“开局企稳、复元打平、再续精彩”,力争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全年“满堂红”,以荆门一域之光为湖北全域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多做释疑解惑、形成共识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同心协力推动荆门高质量发展。

王祺扬强调,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要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来抓,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为老领导、老同志颐养身心、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要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策待遇,进一步加大财政保障力度,确保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落实好相关制度,真正把服务做精做细做实。要建设好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将老年教育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制定加快老年教育发展的具体措施。

老干部朱同炳、罗昌斌、郭榴通、王新全、焦知云、卢金瑞、叶中章、陈启华、张剑、洪保初等参加会议。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魏洁   三审:鲁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