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荆门市企业家团拜会举行

1月26号下午,2022年荆门市企业家团拜会在星球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市各地的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贺虎年新春,共话荆门发展。

市委书记王祺扬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涛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文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陈刚,市政府党组成员罗少华等出席。

王祺扬代表荆门市委、市人民政府,向各位企业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说,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企业家的鼎力支持下,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打赢了疫情防控歼灭战、防汛救灾攻坚战、疫后重振大会战、安全生态保护战、民生福祉保障战。这份来之不易的成绩单,凝聚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心血和汗水,也饱含着各位企业家的支持和奉献,展示了荆门人民直面挑战、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豪气;展现了荆门发展奋楫争先、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克难勇气;激发了全市上下励精图治、不待扬鞭自奋蹄的昂扬志气。

王祺扬指出,当前,荆门发展正处于宏观政策加持窗口期、新旧动能转换加速期,投资领域广阔,投资环境良好。希望各位企业家识势谋远、坚定信心,加快企业发展壮大,努力成长为业内的领军企业;希望各位企业家融入荆门、支持荆门,吸引更多客商关注荆门、走进荆门、投资荆门,与我们携手再创辉煌;希望各位企业家换位思考、多建良言,为荆门的营商环境建设多提宝贵意见,以更大力度推动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人文环境提档升级,争创全省优化营商环境综合改革先行区。我们将进一步营造尊重企业家、爱护企业家、支持企业家的良好环境,营造安商、重商、助商、亲商的浓厚氛围,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全周期、保姆式的服务。

团拜会上,大家观看了《“荆”年回家 筑梦未来》新春视频和荆门异地商会团拜视频,部分企业家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魏洁   三审:鲁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