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6号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在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前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舒君、邵祖江、刘启华、谢继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何永斌出席会议并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萍列席会议,并对党组班子及成员提出批评或建议。

会上,汪在祥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相互开展批评帮助。

汪在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要以更高的标准抓好政治建设,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融汇贯通,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成果坚持好、巩固好。要以更严的要求抓好问题整改,坚持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更实的举措抓好工作落实,形成敢担当敢负责促工作的合力,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讨论了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草案和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立法计划草案。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魏洁   三审:鲁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