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保宁走访慰问新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2月15日,漳河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陈保宁,到疫情防控一线的隔离点、道路卡口、社区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干部,并一一送上了慰问品。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陈定萍,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洪志勤参加走访慰问。



在金楷酒店留观点,米萝酒店留观点、凤凰花园酒店留观点,陈保宁首先感谢大家对新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并现场了解集中留观点人员配备、防控设施保障等情况,详细询问收治、运转、值班调配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大对留观人员的密切接触者排查,确保隔离措施有力有效,留观点工作人员也要做好科学合理的安排值班值守,加强自我防护,坚守防控岗位。



在万达华府小区C区卡口处、汉通楚天城社区、龙山脊社区、碧桂园三期卡口处、碧桂园社区、关坡社区、特飞所社区,陈保宁看望了坚守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公安民警、物业工作人员、党员干部,并对他们不畏艰难,默默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辛苦付出给予了肯定。陈保宁反复叮嘱大家,恶劣天气一定要做好防寒保暖,科学安排一线工作人员值守和轮休;身体有任何不适,都不能硬撑,保护好自己、储备好力量,是为了更好的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