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在岗位 春节期间 中天街改造提升工程施工忙

春节期间,中天街改造提升工程工地上是一片忙碌的景象,工人们响应就地过年倡议,坚守在工地上,为项目下一步大规模施工做准备。

2月16号,农历正月初五,年味正浓。在中天街街区改造提升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忙着对东方百货门前的一段道路加装围挡,为地下管廊最后一段施工做准备。

荆门市中天街街区改造提升工程项目副经理 吕勇:“我们于今天开始最后一段的围挡施工,长度是80米,今天能够全部施工完毕,明天进行管线的迁改,争取初八的能够进行开挖施工。”

春节期间,中天街改造项目工地20多名外地工人留守在工地,李光泰就是其中之一,他每天到工地上巡查,负责现场安全保卫工作。李光泰说,企业为就地过年的工人提供了良好的生活条件,确保他们在工地上也能过好年。

荆门市中天街街区改造提升工程项目工人 李光泰:“(公司)每天给我们安排人员把饭送到家里,每天两顿。每天还有300块钱的现金补助。而且大年初一的我们公司的吕总就来慰问我们,看我们的生活安排得怎么样,很关心我们。”

据了解,中天街改造提升工程地下管廊工程即将完工,春节后将有300到400名工人参加施工,立面改造、亮化工程随后将展开。

荆门市中天街街区改造提升工程项目副经理 吕勇:“我们中天街一共分四大块,地下管廊、立面改造,亮化工程和智慧街区,我们的地下管廊已经完成了90%的工作,立面改造去年也启动了,现在完成的有10%左右,争取我们在6月30号,所有的工程能够全部竣工。”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裴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