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控集团赴银川“荆门·江山阅”项目组织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近日,市城控集团成立专项检查组赴银川对荆门俊丰绿建集团“荆门·江山阅”项目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深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认真了解项目建设规划设计,对项目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财务核算及内控制度建立情况进行检查,并与项目高管团队进行座谈。

检查组对银川项目团队和参建各方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的拼搏精神表达了敬意和感谢。检查组认为项目党风廉政建设、财务核算及内控制度建立情况总体良好,内控制度基本建立,财务核算初步启动,党风廉政建设基本落实。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检查组均一一进行了意见反馈,并要求项目团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切实落实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此次专项检查对全面推进“荆门·江山阅”项目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强化项目的规范管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项目团队表示,将充分运用此次检查成果,认真分析日常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薄弱环节及短板,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推进“荆门·江山阅”项目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确保项目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文、图:冯蓉蓉)

来源:荆门市政府国资委

责编:杜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