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怒症不可取!荆门男子当街殴打老人被拘留

男子驾车右转遇上“低头族”,因老人避让不及时,两人在街上互吵了几句,男子一怒之下掐住了老人的脖子。7月21日,“怒路症”男子因殴打他人被警方行政拘留。

近日,晚上8点左右,58岁的周大爷一边走路一边低头玩手机,身后传来一阵急促的“滴滴”声吓了他一跳,受惊的周大爷回头骂了白色越野车主刘某两句,刘某不甘示弱,下车指责周大爷挡了他的路,两人当街吵了起来。原本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刘某吵了两句,恼羞成怒之下上前掐住了周大爷的脖子,一脚将人踹翻倒地后,驾车扬长而去,周大爷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警后,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泉口派出所迅速赶到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民警通过两天的沿路调查走访,调取大量周边的监控视频进行分析,循线追踪最终锁定刘某的踪迹。21日,民警在刘某的家中将其抓获。目前,刘某因殴打他人被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伍佰元的处罚。

来源:中新网

责编:怡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