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政府办公室专题部署“庸懒散慢”问题整治工作

3月17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在翠竹园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专题部署办公室“庸懒散慢”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暨“庸懒散慢”问题集中整治动员会和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精神,宣读了《市直机关“庸懒散慢”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市直机关考勤管理四项规定》和《关于“庸懒散慢”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指出,开展“庸懒散慢”问题集中整治,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机关落细落实的具体举措,是进一步转变机关干部工作作风和提升履职能力的必然要求,也是实现“三大定位”“三个率先”奋斗目标的现实需要。市政府办公室要走在前列、作出表率,以身作则、迅速启动,确保实效。要把握重点,对照八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结合单位和个人实际,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要明确步骤,按照市里的统一时间安排,从严从实开展集中整治,确保整治工作有序开展。要强化保障,加强机关日常管理制度的完善和修订,定期开展督办和暗访抽查,及时通报整治情况,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荆门市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刘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