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山交警版“爱的魔力转圈圈”

10月14日下午,京山市体育馆运动场上车轮滚滚,马达轰鸣。为检验秋季集训成果,交警大队一中队正在这里举行集训汇报演练活动,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华军出席了汇报活动。

集训视频:用心守护  平安有我

为加强交警队伍建设,提高全体民、辅警的业务技能和实战能力,促进执法规范化建设,10月9日-10月14日,根据京山市公安局“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要求,交警一中队在市体育馆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秋季集训”活动。集训内容包括队列训练、警事技能、交通指挥手势、摩托车驾驶、道路查缉战术等科目。

苦练基本功

为了使集训扎实有效,中队合理安排时间,采取分批轮流进行,而且安排了经验丰富的民辅警担当教官,对队列动作、警容警貌、团队精神、交警指挥手势、摩托车驾驶等科目进行精细化、规范化训练。

实训砺精兵

活动中,全体参训警员以饱满的精气神、一丝不苟的训练作风,认真完成各项科目动作,充分展示了京山交警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训练,进一步规范了交警队伍的警容警姿和执法行为,强化了纪律作风与团队协作意识,提高了全体人员的警务实战能力和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

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华军同志观摩了整场汇报活动,看到大家通过为期一周的扎实训练,整个队伍精神面貌与警事技能都有明显提升,黄华军给予充分好评。他要求交警大队领导要加强队伍管理,关心关爱民辅警,落实好从优待警的各项措施;同时要求全体民辅警要以此次集训活动为契机,将训练成果应用到日常交通管理工作实践中,一以贯之完成好各项警务工作任务,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平安交通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