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视频丨惊险,女子丑时醉驾连环撞…

丑时是凌晨一点至三点之间,这个点,很多人正在睡梦中,也有人少数人还在辛苦加班。5月19日凌晨两点,一位女子却在做这样一件疯狂的事情。

5月19日凌晨两点,一辆白色的小轿车由中天街行进至北门路金城商业中心路段时,突然失控撞上对面正常行驶的出租车,随后白色轿车直接驱车离开,不料紧接着又撞上十字路口的一辆小货车,最后失控直接冲到马路边的临街面,撞坏了隔离石墩、消防栓和路灯后,才算停了下来。事故造成出租车司机及小货车司机不同程度受伤,所幸深夜街面无人,没有造成其他人员伤亡,驾车女子也无大碍。

随后该女子经过检测,血液酒精含量为230 mg/100mL。交警部门初步判定,造成该起事故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女子周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造成的财产损失达五万多元,由于酒后驾驶机动车行为,保险公司将不予理赔,公安机关还将追究其刑事责任。

交警再次提醒:饮酒要节制,一定牢记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在外餐饮聚会,亲人、朋友更是有提醒、劝阻的责任和义务,以避免事故和悲剧的发生。(通讯员 吴小冬)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何荣 毕然

编辑:玮

审核: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