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纯调研荆门射击射箭运动项目发展情况

9月24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梁纯一行调研荆门射击射箭运动项目发展情况。省体育局副局长水兵,荆门市政府副市长李珩等陪同调研。

梁纯一行先后到荆门市生态运动公园体育场(省射箭队训练场)、射击馆、荆门市体育艺术学校等地,看望慰问正在紧张训练的射击射箭运动员、教练员和后勤保障人员,详细了解运动员训练、备战比赛、后勤保障等情况,并鼓励他们注意身体,抓住机遇,严格要求,科学训练,奋力拼搏,不断提高射击射箭竞技水平。

梁纯对荆门市射击射箭运动项目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湖北省射击射箭运动项目基础好、发展快,荆门市要充分借助“省队市办”的优势,积极争取相关政策支持,大力推进场馆建设、教练员队伍建设、后勤保障、赛事活动等各方面工作,从严要求,加倍努力,刻苦训练,争取向国家输送更多更好射击射箭运动员人才。

梁纯还表示,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荆门射击射箭运动的发展,在赛事、经费、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倾斜和支持。

来源:荆门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编:杜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