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市统计局评议整改情况

9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述职评议第六视察组,对市统计局负责人述职评议整改情况进行视察。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尚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云等参加相关活动。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湖北动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实地视察了企业统计基础台账。随后,在市统计局办公楼,察看了统计开放日展板、宣传手册和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观看了《在人大评议下》宣传片。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评议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在座谈听取市统计局负责人述职评议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后,视察组指出,评议工作开展以来,市统计局高度重视。针对反馈的评议意见,明确工作重点,整改措施有力,整改效果明显,做到了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视察组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好整改工作,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高统计工作水平。要注重成果运用,不断巩固扩大评议工作实效,更好服务荆门经济社会发展。

详细内容请收看荆门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19点33分播出的《荆门新闻联播》。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袁会

编辑:刘哲

审核: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