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演讲比赛

为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展现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15日,市水利和湖泊局组织全市水利系统开展了“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演讲比赛。

全系统13名选手围绕演讲主题,结合新中国成立70年来荆门水利改革发展实际,特别是进入新时代贯彻落实新时期中央治水方针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的实践,进行了精彩纷呈、慷慨激昂的演讲。演讲中,有对新时代水利精神丰富内涵的生动解读,有水利人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的鲜活故事,有体现新时代水利精神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现场观众神情专注,时而为之鼓舞掌声雷动,时而情到深处潸然泪下。通过生动形象、真实典型的人和事,展现了水利人“忠诚、干净、担当”的可贵品质,展示了水利行业“科学、求实、创新”的价值取向。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市水利和湖泊局机关、京山市水利和湖泊局、市水利勘察设计院等单位的5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