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社区:坚守一线 做好基层疫情防控“守门员”

坚守一线

做好基层疫情防控“守门员”

突如其来的确诊病例让这个4月非同寻常,社区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关,泉口街道象山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立刻进入战时状态,凌晨2点全体到岗,召开紧急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整体部署,绘制了责任明确、分工明确的防疫工作“作战图”,确保每一项措施细化到岗、具体到人,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最小单元,确保防疫安保工作有力有序进行。

疫情当前,逆行出征。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组织就是一个战斗堡垒。象山社区的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们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牢牢守护着群众的“安全门”。

年轻志愿者在校研究生付强;东宝惠民银行工作人员杨心怡,在得知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主动联系社区分管党建工作人员,告知如社区有需要可以立即参加社区志愿者工作。并在4月11日市博物馆采集点协助社区信息录入到下午18:00。她们也是2021年8月疫情信息采集的志愿者,第一时间联系社区,用实际行动展示了青年一代的风采风貌,展现了新时代大爱无私的志愿者奉献精神。”

众志成城 全民抗疫

闻令而动、听令即行、服从安排、各展所长,这是每一位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的自我要求与勉励,他们忙碌的身影展现了基层工作人员的责任与担当。

我们置身抗疫一线,静待春暖花开。

来源:象山社区

编辑:菲菲

审核: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