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中学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离队入团仪式

为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和仪式教育,凝聚团组织活力,4月25日上午,石化中学举行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离队入团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新团员入团仪式正式开始。全体新团员昂首阔步地入场,面向团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为共产主义而奋斗。”洪亮的青春誓言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豪迈激情,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接着,在雄壮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校领导为新团员逐一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最后,校长郭国富殷切寄语新团员,希望大家以入团为新的起点,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团誓词,用一言一行诠释誓词,为团旗增辉添色。

通过此次庄严、热烈的离队入团仪式,全体学生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树立了自己“迈开青春第一步”的人生目标,增强了青少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奋斗,弘扬五四精神,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四有”青年。

通讯员:程磊 沈璟怡

编辑:张舒娜

一审:余素萱

二审:郑勇

三审:周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