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数据、找良方、谋发展——京山市检察院召开1-2月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


近日,京山市检察院召开1-2月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学斌主持,该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业务数据分析研判

会上,该院第六检察部主任杨天丽通报了1-2月检察业务数据,业务部门负责人围绕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三个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分管院领导对分管业务条线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分析和点评,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

刘学斌对全院业务数据进行整体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要发现问题,主动履职,能动履职;要全力、迅速补齐短板,全面发力冲刺一季度;要全面提高质效,加大典型案例的上报;要全力抓创新,谋思路,抓落实;要全面强化责任担当,要有争先创优的责任意识,干部要恪尽职守,领导要做好审核把关。

来源:京山市检察院

编辑:田甜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