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国资委调研城控土投公司

10月25日,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田运华一行到市城控集团直属子公司市城控土投公司就公司发展和项目运营情况进行调研。

会上,土投公司负责人围绕公司基本情况、业务的开展与谋划、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汇报。土投公司领导班子表示,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顽强的毅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因势而谋、应势而变,奋力开创公司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田运华对土投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要在市场上大有作为,在项目上大显身手,在前景上大展宏图的要求。同时,提出三个要思考的问题,在公司日益发展中如何做实公司战略规划、如何完善激励机制、如何提升管理效能。他对土投公司发展提出三个期待,期待在实施目标管理,激发员工潜能上尝试突破;在主动融入市场,谋求效益增长上尝试突破;在丰富创建活动,提升企业文化上尝试突破。他表示,市政府国资委将会一如既往对土投公司提供及时服务、政策支持、人文关怀,共同把土投公司各项业务向前推进。

来源:荆门市政府国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