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龙化工集团举办《卓越领导力》专题培训

近日,凯龙化工集团主办为期两天的《卓越领导力—激发人心的领导行为艺术》专题培训在凯龙化工集团多功能会议室开讲。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到华商研究院特聘讲师张习宁教授到公司现场授课。培训开设线上直播渠道,凯龙化工集团董事长邵兴祥、凯龙化工集团总助级、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后备干部培训班学员,及邀请的市国资系统、市级40余家工业企业中高管共同参加培训,线上线下500余人参培。

在开班仪式上,凯龙化工集团副总经理舒明春代表公司致欢迎词,对参加培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人才是富国之本,兴邦大计,面对企业快速发展,培育优秀的管理者、领导者是公司当前和未来重大的一项人才战略举措。

课程由华商研究院的特聘专家张习宁教授主讲,从管理与领导、有效激励、情景领导三个方面的应用,指导学员区分管理与领导的不同、拥有有效的激励技术。课上利用“一段视频”“一封家书”深入讲解、剖析管理者和领导者的思维模式,授课方式幽默风趣、深入浅出、关注细节,让培训的学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认识了思维的差异,学习了管理与领导的理念。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创新,采取小组积分制管理,让培训学员在刺激的比拼中快速学习成长。在张习宁教授精心的设计与旁证引博下,课程生动有趣,课堂气氛十分活跃。一个团队,一支笔,一个话题,通过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的形式展开现场互动,各团队成员集思广益,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争相发言,让参加培训的学员充分认识到了自己在管理和领导中的优势与劣势,并在团队中的其他伙伴身上发现诸多优秀的管理与领导经验。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企业中高管管理思路、领导力,让中高管们践行“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企业、为荆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来源:市经信局 市政府国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