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东宝警方成功抓获一名外省网上在逃人员

自“平安荆楚行动”开展以来,荆门东宝警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打突出违法犯罪,大力开展网上追逃工作。5月8日,一名外省网上在逃人员被龙泉派出所民警抓获。

5月7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区分局民警来到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龙泉派出所,请求民警协助抓捕一名在逃的女犯罪嫌疑人赵某。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工作。根据长沙警方提供的线索,龙泉派出所民警研判出与赵某密切联系的相关人员及其经常出入的地点,并逐一进行了细致的摸排。

经侦查,民警发现其中一名男子与嫌疑人赵某联系颇为频繁,于是立即赶往该男子位于荆门市掇刀区城南新区的家中。最终,办案民警根据该男子提供的线索,于5月8日下午在掇刀区一菜市场居民点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

据了解,赵某因涉嫌诈骗罪已潜逃长达5年之久, 涉案金额高达约280万元。

目前,网上在逃人员赵某已被荆门东宝警方移交给湖南长沙警方。(通讯员:闫春阳 任米雪)

来源: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龙泉派出所

编辑:瑞雪

审核:郑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