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金龙泉社区组织开展12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20日上午,金龙泉社区组织开展12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社区直管党员、“两委”班子及网格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秀杰主持,泉口街道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周年彪、范小玲、郭璐参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社区党支部组织“两委”班子成员及网格员认真学习、深入谈心谈话、梳理问题清单,撰写个人剖析材料,作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还通报了金龙泉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支部书记李秀杰代表党支部作了检视剖析。社区党员及工作人员逐一开展了个人检视剖析,分别提出了批评建议。同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泉口街道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范小玲同志组织学习《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通知》。

泉口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年彪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准确,原因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有力,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并要求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使命,认真抓好整改,确保2020年社区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金龙泉社区

责编:怡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