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广播电视台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11月1日,荆门广播电视台组织70多名党员干部到市群艺馆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本次展览以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和使命为主线,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以档案文献的形式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和巨大成就。

现场展出的档案文献来自国家、省、市、县四级档案馆,共计300余件,其中有些文献是第一次对社会公众公开。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认真听取讲解,观看实物、照片和文字介绍,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一定不能忘记初心、不能忘记历史,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担当,奋力作为,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靳玲玲   张凤娇

责编:张凤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