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开展任前谈话 促进廉洁担当

        9月25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舒君,局党委委员、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组长韩国凯出席会议,并分别对新提拔重用或交流的16名干部进行廉政谈话。会议由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斌主持。

会议现场

舒君讲话


舒君指出,对新任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既是落实党内监督制度的重要安排,也是加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教育的有效措施,目的是要督促新任职干部从严要求自己,强化责任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他强调,新提拔重用或交流干部要注重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要强化担当,切实增强执行能力;要加强团结,充分发挥核心作用;要高度自律,做到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韩国凯提廉洁要求

韩国凯要求,全体新提拔重用或交流干部要切实做到自觉讲政治、自律讲纪律、自省讲尽责,进一步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履行“三个责任”,全面落实“一岗双责”。

张斌主持会议并宣读任职文件

会议强调,全体新提拔重用或交流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树立“四个自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五条标准”,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

新任职干部代表发言

会上,新任职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勤奋学习、坚持原则、创新工作,从严要求自己,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接受领导干部、职工群众的监督,接受组织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