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友坤、张尚贵分别就优化政务环境、重点项目建设来东宝调研

2月26日,市政协主席周友坤一行来我区就优化政务环境开展专题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陈前华,市政协秘书长吴成义等参加调研;区政协主席蒋丛贵等陪同调研。

周友坤一行来到荆门众诚物流集团、荆门众和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听取企业负责人对改善政务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召开座谈会,集中听取12名企业家委员发言。

各位企业家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我市经济发展面临的政务环境,实事求是地反映了政策执行、行政效率、规范执法和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和方案。

周友坤表示,市政协将认真梳理企业家们反映的问题,将意见和建议转化为调研成果,为市委、市政府扎实开展“整顿干部作风、整治发展环境”活动建言献策,全面优化我市政务环境,让企业能生存、快发展,不断做大做强,也希望各位企业家共同努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周友坤希望,企业家委员在新的一年,应对困难,互帮互助,共同发展,为荆门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市政协要加强与企业家委员的联系沟通,做好服务,及时了解、反映并真诚尽力地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尚贵来我区调研市重点企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莉丽,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昌蓉等陪同调研。

张尚贵一行先后来到荣宝电子、荆门传化公路港,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发展规划及存在困难,针对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张尚贵进行具体指导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

张尚贵鼓励企业继续做优做强,并表示市政府将会继续加大对企业的服务,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张尚贵还希望企业再接再厉,紧盯市场,拓展空间,做大做强,增强企业竞争实力,为荆门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