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近日,荆门市局党组召开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领导王运华、王粼到会指导。

会议按规定通报了市局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生生活会及巡视考核反馈等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局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局党组进行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坚持刀刃向内,认真查找在初心和使命方面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分析,并明确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班子成员和列席会议的其他同志进行了批评帮助。

局主要负责同志强调,要将开展民主生活会作为局领导班子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班子成员要带头落实“两个维护”,带头做到担当作为,带头改进作风,带头推动整改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为荆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同时,按照市局机关党委安排,机关第一支部、第二支部也相继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干部结合实际谈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和提高,并从自身实际查摆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按规定组织开展了党员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