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山轻机迎接双创战略团队实地考察

经过前期申报、形式审查、集中评审、路演答辩等评审工作,近日,京山轻机迎来湖北省双创战略团队实地考察。考察小组由省科技厅带队,4名行业、投资、财务专家组成,重点核查企业项目申报材料真实性、项目实施条件、项目工作进展及及企业自身发展状况等。

围绕企业申报的“JETS400-3300型智能化瓦楞纸板生产线关键技术研发”项目,考察小组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和设备情况,并举行考察会议,听取项目负责人对公司基本情况、项目进展的有关介绍,就企业研发费用归集、项目技术创新点等方面提出询问。

双创战略团队包括科技创新战略团队和自主创业战略团队,此次京山轻机申报的科技创新战略团队,是指以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为核心,创新业绩显著或有较大的创新潜力,依托企业研发平台和项目,有明确的技术路线图,致力于创新成果产业化的人才群体。除京山轻机外,湖北神地农业科贸有限公司“利用废弃物蛋壳原料的生物饲料开发”项目团队于2019年获批科技创新战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