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科技局局长何永斌深入东宝区调研企业科技创新工作

今年工作怎么看?当前困难怎么办?明年工作怎么干?时值年末岁首各项目标任务承上启下、收官谋划的关键阶段,12月26日下午,荆门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永斌带队到东宝区开展专题调研,面对面听取企业对市科技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整体评价及做好今后全市科技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何永斌一行先后深入荆门弘毅柔性电子智能制造产业园、弘汉精密光学、云创智谷(荆门)科创服务有限公司、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车间、看现场、听介绍,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的生产经营、运作模式、市场前景、科研投入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何永斌听取了弘信创业工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全超、凯龙集团总经理林宏关于企业发展和科技创新等企业的专题汇报。他详细询问了产业发展前景、在全国排位、产学研合作等情况,对企业目前发展现状和科技创新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对云创智谷着力打造科创服务转型升级2.0版表示赞赏,要求企业充分利用科创服务平台优势,在我市创建国家农高区和推进电子信息产业招商引资方面做出成绩,发挥作用。得知湖北凯龙集团在武汉市江夏区新组建凯龙武汉高新技术研究院的科技研发费用都在荆门进行核算后,他非常高兴,要求企业做好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落实的基础性工作和R&D经费支出填报工作,并勉励企业依托科技创新技术优势,力争省级重大科技创新计划项目。

荆门市科技局副局长王和毅,东宝区科技局局长张鹏等一行4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