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局长何永斌深入蔡湾社区调研综治联系点工作

12月3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永斌在局党组成员、市国防科技动员办公室主任杨向东和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专程深入市科技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联系点掇刀区白庙街道蔡湾社区,调研了综治(平安建设)工作。

何永斌一行实地察看了蔡湾社区新建的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在认真听取社区综治工作情况汇报后,何永斌对蔡湾社区在完善“一中心十网格”组织体系、加强网格化管理和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群防群治保平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科技局将充分履行综治联系单位职责,加强与蔡湾社区的日常联系,尽力帮助解决综治工作困难,并对社区综治宣传和阵地建设给予大力支持。希望蔡湾社区今后继续落实中央、省、市、区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防范化解风险,切实抓好降低辖区发案率、军转人员信访维稳、调解物业公司与业主之间的矛盾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社区综治维稳工作水平和基层社会治理能力,积极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切实增强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