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增长 企业在行动丨钟祥柴湖:企业满负荷生产赶订单

在柴湖经济开发区紫丹包装的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忙碌着。

湖北紫丹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管理部经理 李淑萍:“我们从3月16号复工,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满负荷运转了,所有的生产线,所有的人员都已经到岗,生产条线也正常地运转起来。”

紫丹包装主要生产食品级卡纸盒包装、食品级瓦楞纸包装、食品级纸杯包装等,主要客户是国际知名大型快餐企业,包括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等。这次疫情改变了人们的餐饮习惯,也为企业带来了利好。

湖北紫丹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管理部经理 李淑萍:“我们的产品有一部分是为外卖打包业务提供的产品,所以当疫情来临了,可能对于我们产品的需求量就会增加,这样对于我们也是一个机遇,还是要在年底的时候实现1.8个亿的产值。”

位于钟祥市柴湖镇的丽健纺织就业帮扶车间,自3月19号复工以来,复工人数已经从最初的40多人,增加到了70人。目前,车间正加足马力赶制订单。

丽健纺织就业帮扶车间成立于2018年,主要以纺织品生产,服装加工、销售为主。柴湖镇沙楼、白岗、杨营等村的不少村民都在车间务工。虽然工资不高,比不上外地,但是在家门口上班挣钱、顾家两不误。

钟祥市柴湖镇丽健纺织就业帮扶车间员工  李艳峰:“家里有小孩子出不去。中午给他做饭,晚上给他做饭。要陪小孩子上学嘛。”

目前,丽健纺织就业帮扶车间每天满负荷运转,处理积压订单,生产经营已基本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

钟祥市柴湖镇丽健纺织就业帮扶车间负责人  许斌:“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赶这个订单。每天的话大概要出到3万到4万。我们这个产品按片来算。状态的话目前就是3万到4万片之间,已经恢复到以前正常的产能了。”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瑞雪

审核: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