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3500元现金极速送还【日行一善 载德前行】111期

2月25日中午12时左右,中辰公司鄂HT1913出租车驾驶员孙家威正行驶到火车站附近,突然接到一陌生电话。

您好,我是在车站路涵洞口下车的乘客,包掉在您的后排了,能不能麻烦您送过来一下,我在下车的地方等您!

孙家威迅速靠边停车回头查看,果然在正驾后排上的发现一个手提包,包内是3500元现金及各类证卡,与乘客电话内说明的物品无误,确定是该乘客所丢失的包。

核对后,他立即将车辆调头,驶往车站路。当该乘客拿到手提包时,距离下车的时间还不到5分钟

乘客非常感激,连声道谢,孙师傅却摆手表示不用谢,淡然驾车离开。

又是5分钟

2019年,孙师傅在给110报备的情况下,5分钟内连闯3个红灯,将一位昏迷的小孩紧急送往医院,最终小朋友得到了及时的救治。其负责、热心的行为也得到多家媒体报道和宣传。

孙家威,55岁,自2011年到中辰公司驾驶出租车,至今已有10年。多年来,虽然平平凡凡,但他一直用实际行动为行业增光添彩,2019年被评为市出租车行业先进个人,2020年被评为市创城积极分子。

5分钟

诠释出了孙家威作为

出租车驾驶员的责任与担当

5分钟

也展现了荆门自创城以来

出租车从业人员素质

不断提升的良好风貌

为热心、仗义的孙师傅点赞!

来源:荆门市交通局

责编:李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