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 爱心企业向荆门捐赠10万只口罩

大年三十(1月24日)上午,荆门天安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向荆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口罩10万只。


上午九点三十分,一辆装有10万只医用口罩的小货车驶入荆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大门,这是荆门天安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负责人江尧为荆门人民专门在外地采购送过来的。荆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后勤保障组组长胡继锋、办公室主任李志珍代表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受捐赠。

李志珍向捐赠者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你通过你的人脉帮忙买了跟我们送过来,感谢你,捐赠给我们,我代表我们全市的全体医务人员,基层医务工作者,还有我们所有防控前线人员,对你表示感谢”!

据了解,江尧一直在关注疫情的发展,看到了荆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起的捐赠倡议书后,他利用自己多年医药经营积累的人脉关系,联系多地口罩供应商,争取口罩货源10万只,并连夜开车从外地托运回荆门,大年三十一大早就赶紧送了过来。

荆门天安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负责人江尧说:“我们湖北天安堂大药房结合湖北贵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为荆门人民捐赠十万只口罩,希望大家不要恐慌,最后祝大家过个好年”!

来源:荆门广电融媒体记者 王刚

责编: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