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俊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12月3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赵俊一行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中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为等陪同参加。

赵俊一行拜会了中国电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向东,并与其双方合作洽谈。邓向东介绍了中国电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和业务发展方向,并表达了在荆门设立大健康产业基金,投资建设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中心的意愿。赵俊介绍了荆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荆门市关于招商引资项目的一系列优惠扶持政策,表示我市正在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弘扬“争抢转”和“店小二”精神,对中国电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荆投资表示欢迎,并同意按照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原则,在荆合作成立大健康产业基金,合力推动项目投资落地。双方将进一步协商在荆建设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中心具体合作条款,共同推进建设荆门市健康医疗大数据云平台、中电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院、中电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孵化基地等项目。

此外,赵俊一行还与伊信信息公司就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洽谈。

来源:荆门市政府国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