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调研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工作

2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带队,到荆门高新区·掇刀区调研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工作,向广大一线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孙兵一行实地察看了金龙非织造布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荆门整车项目、湖北亿纬动力有限公司和湖北纽苏莱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中,他进工地、入车间、看产品、问质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技术创新、劳动用工、规划发展等情况,认真询问项目建设进展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东北片区建设提请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

无论是企业生产车间,还是新建项目工地,都在铆足干劲加紧生产、加快建设,力争一季度“开门红”。孙兵对各企业迅速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开足马力、大干快上的良好状态给予了肯定,鼓励企业进一步抓住疫情平稳后的市场反弹趋势,在确保质量和安全、坚守环保底线前提下,全力扩大产能、抢占市场,持续做大做优做强,切实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要继续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坚决克服节后麻痹松懈思想,做实做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复产达产扩产,为荆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孙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攻坚意识,大力弘扬“三牛”和“争抢转”精神,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全力纾困解难,确保企业加快复工复产、稳产满产,以“开门红”力促“季季红”、力保“全年红”、力争“满堂红”。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胜局”的姿态,抓紧抓实项目建设这个“第一位的任务”,加强统筹协调、强化配套服务,确保项目快建设、早达产、早见效,切实以项目建设之进集聚后发赶超之力、撑起经济发展之稳,为实现“一二三四五”发展计划提供坚实支撑。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祖江、市政府秘书长谢继先等参加活动。 

来源:荆门市经信局

d34b17c0df18f95aa1fd9e2d54802a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