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祺扬在调研重点企业开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加强调度做好服务 奋力实现“开门红”

2月24日,市委书记王祺扬率队到中心城区部分重点企业,调研督导企业开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加强重点项目调度,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努力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实现工业经济“开门红”。

王祺扬一行先后到福耀玻璃(湖北)有限公司、荆门格林美新材料有限公司、荆门新宙邦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北亨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国电长源荆门发电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看望慰问企业干部职工,听取企业发展规划和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节后生产经营和用工情况,察看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看到企业生产稳定、项目建设推进顺利,王祺扬十分欣慰,希望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加快项目建设,扩大生产规模,不断做大做强,为荆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搞好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支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王祺扬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之年。市委、市政府提出,“十四五”时期,荆门要实施“一二三四五”发展计划,打造湖北中部中心城市和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实现既定发展目标,必须坚持项目为王,加快推进荆门发展。要大抓实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坚持将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将项目建设作为“首要任务”,进一步烧旺招商引资炉火、掀起项目建设热潮,提升产业能级,做强产业集群,增强发展动力。要大力弘扬“争抢转”精神,保持“拼抢实”状态,努力打造全省一流的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及时研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坚持生产防疫两不误,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副市长胡小国参加调研。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