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调研组来荆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 彭良斌李国斌史芳斌参加 赵俊作表态发言

5月19日,省纪委监委派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彭良斌、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李国斌和省生态环境保护监察专员史芳斌一行来荆,就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在座谈会上作表态性发言。

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检查了京山河修复工程及天门河拖市国控考核点。下午,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及相关工作汇报。

调研组对我市在水污染防治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天门河治理要求很高、难度非常大,天门河拖市国控考核点的水质从劣五类提升到三类,成效显著,荆门的流域治理经验值得推广。调研组要求,下一阶段要充满信心打赢碧水保卫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要坚持问题、目标和效果导向,务求取得实效;要建立协调机制,各地、各部门要齐抓共管。

赵俊在座谈会上发言时表示,坚决提高站位,坚决完成目标任务,坚决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