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呼吸共担当,防治大气污染!

5月18号,钟祥市副市长白海峰对钟祥市中心城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调研。

白海峰一行先后调研了钟祥市德亿市政建材有限公司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省道331文集沿山头路段和楚韵兰台项目建设的扬尘管控情况;西环三路楚康工业园厂房内洗沙情况;第一污水处理厂污泥碳化车间废气治理情况;以及集瑞汽车有限公司喷漆车间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收集处置情况。

荆门市生态环境局钟祥分局今年的监测数据显示,截至目前,钟祥市环境空气质量达标天数为111天,比去年同期达标率上升了12%。全市环境空气质量虽然有所改善,但形势依然严峻。

白海峰指出,大气污染防治问题是民生问题,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执行力,把大气污染防治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结合起来,对影响大气环境的项目和企业要进行全面排查,对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要严格按照环保标准进行整改,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