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政府国资委开展5月党员主题活动日联学联做进企业

5月12日,荆门市政府国资委机关党支部联合市城控集团机关党支部和市京环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了5月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市京环公司的医疗废物处理车间,了解医废处理的标准化操作流程和公司未来的建设规划。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交流发言。

疫情期间,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奉献在前,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凝聚起“战疫”的强大力量。会上,大家分别讲述了自己的抗疫故事,交流了抗疫体会。京环公司火线入党先进典型朱学斌,在父亲病故、忠孝两难之间选择毅然决然的投身到抗疫一线当中;宾馆公司火线入党志愿者邬超群在京环公司人手紧缺的情况下挺身而出,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回收处置医疗废弃物67天;京环公司党支部书记徐勇介绍了在抗疫过程中,全体员工面临风险高、任务重、超负荷等各种困难,共收集处置医疗废物757吨,参与工作的67名人员无一人感染,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委机关四级调研员方修平向大家分享了机关干部下沉社区时抗疫体会。市政府国资委18名党员干部下沉的长源热电社区,共有确诊病例5人,疑似病例13人,密切接触者46人,属于掇刀区的疫情重灾区,机关下沉党员迎难而上毫不退缩,展现了国资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城控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杰向大家介绍了集团复工复产情况,集团党委先后组织召开了4次专题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截止4月中旬8个省市重点项目和54个在建项目全部按计划复工,顺利完成了目标任务。

会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相互交流,讨论如何为包联企业或辖区商贸企业服务,为自身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来源:荆门市政府国资委

责编:杜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