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春季主体班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高义勇出席并讲话

开学典礼现场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高义勇出席并讲话

3月1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春季主体班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高义勇出席并讲话。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组书记郭强主持开学典礼。市纪委副书记陈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才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卢学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公务员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本全出席开学典礼。

高义勇指出,大家离开繁忙的工作岗位,走进党校的课堂,十分难得,在党校学习期间,要珍惜学习机会,勤奋刻苦的学习,通过学习提升能力。

高义勇强调,“抢拼严实”是荆门的作风品牌,是荆门发展的关键所在。党校学员是干部队伍中的骨干力量,要继续发扬抢拼严实的优良作风,在推动荆门发展中展现新的作为。

高义勇指出,“抢”体现的是一种向上的态度,只有抢才能抓住机遇,才能无中生有,才能后来居上;“拼”,体现的是一种竞进状态,要拼责任担当拼胆量、拼本领能力、拼干劲韧劲;“严”,体现的是一种时代要求,标准要严、规矩要严、监督要严;“实”,体现的是自我革命的勇气,要察实情、讲实话、练实功、干实事。

本期开班的有县级干部培训班、科级干部培训班(政治建设和社会建设类、经济建设和文化建设类)、往届选调生培训班、党外干部培训班、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共6个班次,287名学员参训。

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