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市政协“三走进”活动 周友坤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为落实市政协“三走进”活动

之“走进民营企业解忧难”

响应市委掀起优化营商环境

新一轮热潮的号召

进一步巩固“两整”活动成果

3月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周友坤带队,集中走访委员企业,听取委员们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及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周友坤调研了荆门市中辰工贸有限公司、湖北金城大厦(集团)实业公司、湖北道地药材科技有限公司、荆门九尊商贸有限公司、荆门市旅行社有限公司、荆门市山海置业有限公司等委员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认真听取企业对我市经济发展、营商环境及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委员们围绕企业融资和招工、职能部门服务质效等问题纷纷提出意见,并就现代都市农业、旅游业、生态种植养殖、中药材种植、康养医疗等产业或项目发展等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后,周友坤充分肯定了企业家们立足本职实际、积极应对困难挑战、促进企业发展的拼搏精神,以及作为政协委员扎根本地、回馈社会的强烈社会责任感。

他表示

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委员们所提的建议和问题,落实到相关部门,细化明确责任,加强跟踪服务。市政协也将进一步为委员履职尽责创造更好的条件。希望大家守土尽责,紧跟时代潮流,瞄准发展方向,做强做优企业,同时,继续紧密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以实际行动诠释政协委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市政协秘书长吴成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