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中院召开执纪执法监督员座谈会

近日,荆门中院组织召开执纪执法监督员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张玲出席并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黄勇等11名市法院执纪执法监督员应邀参加会议。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道恒,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夏朝阳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许道恒通报了全市法院2020年工作情况及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始终坚持服务大局,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忠实履行审判职责,切实守好公平正义最后防线;积极践行司法为民,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激发法院工作内生动力;不断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打造高素质法院队伍。

监督员们对全市法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疫后“重振战”、着力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提供司法服务、持之以恒抓好执法办案主业,全力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战、收官战,积极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他们结合平时工作生活中了解到的情况,对全市法院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张玲表示,各位监督员的意见建议都很好,我们将认真研究措施,抓好整改工作。她希望监督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工作,共同推进新一年度全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