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母举报吸毒儿子 东宝警方依法拘留

可怜天下父母心。眼看着儿子吸毒却又无可奈何,为了避免儿子吸毒成瘾,慈母向派出所举报了吸毒的儿子。

12月8日11时许,赵某某拨打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泉口派出所报警电话,称自己的儿子行为举止很奇怪,怀疑是吸毒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赵某某家中,将其儿子车某带回派出所进行尿样检测。经检测,车某尿液结果呈阳性,并对其在家中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经查,车某曾因赌博和吸毒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被处罚后的车某好转过一段时间,可好景不长,今年12月份又开始复吸。车某称,因其烦恼多,心情不好,想放松就再次吸了毒。这一切,其母看在眼里,痛在心头。为了防止儿子吸毒成瘾,无奈的赵某某选择了报警求助,想让儿子能够改邪归正、重归正道。面对失望的母亲,车某泣不成声,追悔莫及。“是我自己不该吸毒,不怪母亲举报我,我一定改邪归正,好好做人。”目前,车某因吸毒被公安机关依法给予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因其吸毒成瘾,被责令社区戒毒3年。     民警提醒: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发现身边的亲友沾染毒品,一定要马上向公安机关举报,以助其早日戒除毒瘾,重新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