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20年、30年,从警路上他们再踏新征程!

10载奋斗,你从初出茅庐变得独当一面20载拼搏,你成为不可或缺的行家里手30载征战,你还将承载着使命继续向前……

9月28日,沙洋县公安局隆重举行从警特定年限纪念活动,分别为从警满10年、20年、30年的民警颁发荣誉纪念章,进一步激发民警责任感、荣誉感、归属感,18名民警代表参加纪念章集中颁授仪式和专题座谈会。

沙洋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刘士金带领民警代表重温入警誓词声声誓言中初心与使命在胸膛激荡回响

沙洋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张泽平宣读决定共计182名民警被授予从警特定年限荣誉纪念章

刘士金同志向民警代表颁授荣誉纪念章

不同的纪念章散发出不同的光辉每一个十年都值得纪念每一个明天都值得期待

在专题座谈会上民警代表们抒发心中所感回首来时路、展望新征程

不同从警年限的民警代表相继发言

看守所教导员朱发平 从警30年

30年间,有高兴有伤感、有失落有收获。本人在党的培养教育下,不断成长进步。虽然我来自山区,但组织给了我家的温暖和关爱,给了我坚定的信念、爱憎分明的立场、为民服务的情怀。现在,我这个年近六旬的老警察依然能够尽力拼搏!

治安大队民警杨庆勇 从警30年

三十年,本人见证了沙洋公安的发展与辉煌,为自己能融入其中感到深深的自豪。感恩党、感恩组织,给了一个可以展示自我的平台。以后我将更加珍惜自己的岗位,为公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治安大队民警鲍新亚 从警30年

参加颁发纪念章及座谈活动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鞭策。感谢组织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感谢组织对我们政治上和生活上的关爱。我将在退休之前继续奋斗,站好最后一班岗。

巡警大队民警孙水秀 从警30年

我从警30年,始终如一地对党忠诚,对公安事业尽心竭力,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汗水。同时公安工作也塑造了我的优良品格,实现了我的人生价值,我深感荣幸和自豪!在最后的2年里,我会脚踏实地为我的警察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内保大队民警周敏 从警30年

弹指一挥间,从警三十年,感恩党的培养,组织的教育, 在岁月的磨砺中,在默默的耕耘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工作能力有效提升,自我价值不断实现。我将不辱使命,一如既往,严格履职,绝不辜负党和组织的培养,以实际行动践行入警初心。

政工室教导员黄祥森 从警20年

从警二十载,忽见白发来;誓言守初心,尽责勿忘怀。

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周勇 从警20年

二十年前,我从军队复员加入了光荣的警察队伍,组织上通过各种政治学习、理论教育让我目标清晰、理想远大,让我工作有方法、有作为。今天,我身上的责任更大,我将继续以不忘初心的担当,干好自己的工作,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不负头上的警徽。

网安大队教导员杨威 从警10年

从警十多年来,我在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下,完成了由一名“门外汉”向一名合格警察的角色转换。我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寻找工作的意义,珍惜工作时间,跟同事们一起做着平凡而有意义的工作。我很满足、也很骄傲!我将会很珍惜职业生涯余下的二十年,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公安工作贡献自己的一切。

刘士金同志听取大家的发言,向大家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勉励大家发扬优良传统,永葆本色,发扬表率作用,激励警队,发扬辉煌成绩,再立新功。

从警路上有汗水,也有挑战,更有无尽的荣耀与自豪。每一个10年都像是一座山峰,翻过去后便是更美的风景,也像是一道河湾,淌过激流后又继续加速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