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爱国在新型肺炎疫情防控督导工作会议上强调:加强督导检查 确保决策部署落实

1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爱国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督导工作会议上强调,各督导组要根据当前的新形势、新要求,对各地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郑中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剑,市政府副市长李珩、陈实,市政协副主席陈前华等出席会议。

张爱国指出,市委、市政府决定组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督导组,对各县(市、区)防控工作开展专门督导,目的是为了推动各地进一步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督导组要通过实地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及时掌握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督促指导县(市、区)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特别是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令作出的各项安排。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任务,重点检查各地的防控工作责任和工作纪律是否落实,联防联控的措施是否到位,确诊和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是否摸清楚,疑似病例、确诊病例等各类病人是否集中收治或隔离救治等,真正把“内防扩散、外防输出”的要求落到实处。

根据有关通知要求,各督导组将由1名市级领导带队,于1月27日正式到各县(市、区)开展驻点督导工作。

●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郑中华任第一督导组组长,负责督导沙洋县;

●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高义勇任第二督导组组长,负责督导钟祥市;

●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剑任第三督导组组长,负责督导京山市、屈家岭管理区;

●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萍任第四督导组组长,负责督导东宝区;

● 市政协副主席陈前华任第五督导组组长,负责督导荆门高新区·掇刀区、漳河新区。


编辑:漳河新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