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召开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

10月21日,在收听收看全省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后,荆门市接着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在观形势、找差距中抓落实,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在补短板、保目标中抓落实,聚焦投资和项目建设、企业服务、财税建设、外贸工作、民生保障,全面梳理、查漏补缺、对标赶趟,奋力实现“四个高于、两个确保”目标。即当月主要经济指标增幅高于全省平均水平、累计增幅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各项工作水平高于全省同类市州、在全省排位高于去年同期,确保全年经济增长由负转正,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在明责任、强调度中抓落实,按照“争、抢、转”的要求,“强”力量、“紧”调度、“实”保障、“严”督查,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祖江在荆门分会场出席会议。

详细内容请收看荆门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19点33分播出的《荆门新闻联播》。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李江

编辑:芸

审核:郑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