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人普办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9月23日,全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视频会后,荆门市接着召开视频会议,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董良华,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市人普办主任廖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人普工作进入战时状态,当前全市的人普工作存在百分百入户落实不够、工作规范落实不够、工作进度落实不够、宣传造势落实不够等四个方面的问题。各级普查机构、普查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人普办主任会议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强化部门协作,确保数据质量。

会议要求,各地要切实做好以下重点工作,一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形成“同频共振、同心共向”的宣传格局和浓厚的宣传氛围;二是进一步强化培训,确保“两员”业务水平;三是进一步强化部门资料整理与比对复核,按时保质完成相关工作;四是进一步强化督办指导,对工作推进不力、进度明显滞后、问题突出的,视情采取通报、约谈、问责等措施。

来源:荆门市统计局  黄芬芬

责编:杜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