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包联企业,助力企业发展

4月25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献俊同志带领包联企业专班人员重返原包联企业湖北关帝门业有限公司调研产品销售情况。市党组成员、副主任辛楚生同志陪同调研。这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千名干部联系千家非公企业交千名非公经济人士朋友行动的重要举措。

吴献俊同志一行重点考察了企业核心产品室内隔音新型装饰材料生产过程,实地查看了木门、铝合金门窗生产车间生产情况,详细询问了产品的环保、质量及销售情况,细致参观了产品展厅及产品创新成果。

调研中,当得知企业产品销售困难时,吴献俊同志说,根据国家建设部的规划要求,今后国内销售的商品房都必须是精装修,要逐步取消毛坯房,湖北关帝门业有限公司要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抓住发展机遇,调整发展模式,将现有的单一居家装修转向单位和楼盘施工装修销售。同时,要求包联企业专班扎实开展回头看,一包到底,利用公积金中心与开发企业长期合作优势,组织企业与开发商开展一次面对面产品推介会,让企业产品在荆门房地产市场落地生根,再逐步向外地推广,做大做强。湖北关帝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何总对吴主任一行及市公积金中心多年来的帮扶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以此为动力,加强技术改造和创新,站稳市场,取得新的业绩。

临走时,吴献俊同志还带走了企业产品宣传册,将带头为企业当好宣传员,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