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8年度春节集训圆满收官

2月22日-26日,荆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了为期四天的春节集训,学习传达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组织召开机关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述法测评会和业务研讨会,总结2017年度工作成绩,明确今年重点工作目标,全体干部职工倍受鼓舞、信念坚定、干劲十足。

2017年,我市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均取得新的突破,全市公积金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开拓,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取得较大进步,为服务大局、改善民生、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区域性增长做出了积极贡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献俊同志在会上指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全省住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八届四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严实的作风深化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促进住房公积金制度稳中求进、协调发展,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在促进荆门建设湖北区域性增长极中的积极作用。吴献俊同志就今年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重点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突出归集重点,不断增强制度惠及面;二是适当调整政策,切实保障职工住房刚需;完善风险防控机制,确保住房公积金保值增值;加强信息化建设,提高综合服务水平;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干部职工专业素养。本次春节集训还就政务服务礼仪、住房公积金网上营业厅操作和法律知识进行了专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