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出口农产品转内销”专场直播带货活动今晚开播 我市12种特色产品即将亮相

为积极应对全球疫情蔓延给外贸企业造成的影响,引导外贸企业积极转变发展方式,拓展国内市场,省商务厅联合阿里巴巴旗下1688平台于5月20日19:00-22:00开展主题为“春雷助鄂 ‘播’动荆楚——外贸精品国内销,我为湖北‘批’一单”的线上专场直播带货活动。

本次活动是全国第一场由商务部门牵头组织,落实中央政治局 “出口转内销”会议精神的专场直播活动,也是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以来全国第一场带有批发性质(2B模式)的直播带货活动,有别于以往直接面向普通消费者(2C模式)的直播活动。这是湖北省第一场转变出口方式,促进结构升级的直播活动。

荆门市有4家企业入选此次活动,分别是:钟祥兴利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仙之灵食品有限公司、宝得瑞(湖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荆门市探梦科技有限公司,香菇酱、银耳羹、葛粉、南瓜粉等多样特色食品即将亮相。今晚19:00-22:00,“湖北省出口农产品转内销”专场直播!欢迎大家扫描图片二维码,届时观看活动直播!

来源:荆门市商务局

责编:杜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