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消费 稳增长丨荆门商业市场回暖 消费稳中向好

今年“五一”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后的第一个小长假。随着疫情形势不断好转,荆门市商业市场开始回暖,消费逐渐活跃。

5月1号,记者在金城时代购物中心看到,不少顾客正在商场门口排队扫码、测温,然后进入里面购物。商场内,市民王女士带着一家人来逛街购物。

顾客  王女士

“我觉得现在这个疫情还是得到了很好的控制,我们自己把这个防护措施做一下,想出来,还是(可以)走动一下。”

小朋友  胡小贝

“很久没有出门了,妈妈和很多(家)人陪我出来买新衣服。那你开心吗?开心。”

据介绍,五一期间,金城集团线上线下推出多种促销活动来吸引顾客,拉动消费。同时,商场通过控制客流、消杀灭菌等措施,抓好疫情防控。

金城时代购物中心员工  李成桂

“人流量明显比往常要多,每天我们早上都安排有人员在这里督促顾客扫码并量体温。”

金城时代少淑装商场经理  傅君

“整体的购物环境是非常安全,复工率已经达到100%。前期的话,我们从三月份开业,一直以来销售(量)都是日渐增长,包括今天的客流也是很大。”

五一当天,除了大型商场超市外,荆门城区的商业街——解放街也十分热闹,许多商铺推出了“打折”“秒杀”等促销活动,吸引顾客进店选购,掀起了一波消费热潮。

老凤祥专卖店经理  徐莹莹

“我们的店是三月底复工的,之前客流量确实不多,但是这段时间,客流量慢慢增多了。我相信这个五一(销量)应该是非常非常不错的。”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郑海峰、纪晓红、尉燕

编辑:云薇

审核:郑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