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困难移民走访慰问活动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今冬明春困难群众生活安排和春节走访慰问工作的相关要求,确保今冬明春特困移民群众基本生活,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市水利和湖泊局制定走访慰问工作方案、下发走访慰问通知、明确走访慰问任务,要求各地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

1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李涛来到漳河新区,看望慰问漳河水库移民贫困户苏兰香,送去慰问金,询问其生产生活状况,了解扶贫项目建设情况,对其一家服从工作大局、支持水利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副市长梁早阳走访慰问了屈家岭管理区艾家岭村贫困移民陈应明,了解生活生产情况,送去了节日温暖。市水利和湖泊局主要负责人到钟祥市柴湖镇慰问特困移民,与贫困移民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基本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眼前困难,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一定会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走访慰活动,让贫困移民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移民群众的关爱,帮助他们渡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春节。(市局移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