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

8月16日上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尚贵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永佩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萍、许道伦、杨剑,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宁官松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决定于8月28日召开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荆门市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荆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检察建议工作的决议(草案)》的说明,讨论了关于2018年市级财政决算和漳河新区、屈家岭管理区财政决算的审查报告及决议(草案),讨论了关于将表决《荆门市民用建筑装饰装修管理条例(草案)》列入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的建议、关于延期听取荆门市职业教育工作情况报告的建议、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走访市人大代表方案(草案)、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交叉视察方案以及有关议案和决议、决定(草案)。

市人大各专委会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列席会议。(章辉 车庐君)